選單 首頁 搜尋

宅男私訊:想看我的XX嗎?正妹1年後竟嫁給他

2020/02/18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宅男私訊:想看我的XX嗎?正妹1年後竟嫁給他

熱播韓劇《愛的迫降》16日完美收官,虐心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圈粉無數,不少女生都希望能和心儀對象譜出愛的戀曲,而這對戀人的故事,也宛如電視劇般微妙。國外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阿宅,原本相談甚歡,怎料男方竟私訊問「想看我的鋼彈嗎?」女子一度以為遭性騷擾,沒想到結局超展開,兩人最後步入禮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莉莎白在推特上分享感情故事。(圖/翻攝自ellehowley IG)

 

根據《BuzzFeed》報導,伊莉莎白(Elizabeth Howley)是位動漫迷,2016年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同好約翰(John Grasso),因為有共同話題,兩人相當聊得來,但伊莉莎白事後將APP刪除,也就斷了聯絡,然而,約翰似乎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透過IG找到伊莉莎白,並私訊問「想看我的鋼彈嗎?」伊莉莎白當下以為對方要傳猥褻照,準備封鎖時,約翰卻早一步傳送照片。

 

▼伊莉莎白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同好約翰。(圖/翻攝自ellehowley IG)

 

伊莉莎白看到訊息後,發現對方傳的是貨真價實的「飛翼鋼彈零式」自組模型,「X的那真的是他的鋼彈,而且相當精美」,約翰也興奮地分享自己組裝模型的心得,兩人事後再度搭上線,見面後,伊莉莎白深深被對方吸引,並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跟鋼彈男見面了,我可能會嫁給他」,兩人陷入熱戀,約翰也於2017男求婚成功。

 

▼兩人最後熱戀步入禮堂。(圖/翻攝自ellehowley IG)

 

「我不敢相信鋼彈男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我要變成…鋼彈太太了」,兩人於2019年8月正式成為「鋼彈夫妻」,伊莉莎白將經歷分享在推特上,「在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高興自己說對某些事過」,這段逗趣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在推特上引起熱烈迴響,被多人轉發,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初音我老婆!阿宅辦婚禮…一年後現況曝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