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出示證件!男對防疫人員吐口水 遭妻當街爆打

2020/02/18 14: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不出示證件!男對防疫人員吐口水 遭妻當街爆打

武漢肺炎(COVID-19)在大陸造成嚴重疫情,許多城市紛紛宣布封城,實施小區封閉管理。然而14日,四川有名男子卻硬闖小區,不但拒絕出示證明,還對防疫人員吐口水,行徑傳到男子太太耳裡,對方立刻趕往現場教訓丈夫,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直呼太太「機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瀘州一名易姓男子,回家時拒絕出示小區出入證,還跟防疫人員發生衝突,甚至朝對方吐口水,大吼:「打開,你照啥照!」行徑相當失控。沒想到易男太太聽聞,立刻趕到現場,狠狠教訓丈夫,將對方痛打一頓,防疫人員見狀阻止也沒用,最後是員警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男子遭太太當街教訓。(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大陸警方事後調查,其實易男一直隨身攜帶出入證,卻故意拒絕出示證件,目前他已經被依法行政處置。畫面曝光之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回應,「得感謝民警從他老婆手下救了他的命」、「第一次沒有反感家暴」、「 妻子機智!否則一別七日甚至不止」。

 

此外,為了防止疫情擴大,大陸許多城市開始強制規定,民眾出門要戴口罩,然而據《環球網》報導,2月13日有名男子因外出沒戴口罩,被防疫人員綁在柱子上,正被痛斥對方:「忘戴了,你還想活嗎?你不活,人家好百姓還活呢!」被綁住的男子動彈不得,只能乖乖被罵。

 

▼ 一名男子因外出沒戴口罩,被防疫人員綁在柱子上教訓。(圖/翻攝自環球網微博)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批評防疫人員執法過當,「還有人權嗎」、「採取這種手段就太過分了」;不過也有人替防疫人員緩頰,「做法有點過激,但是也是為了抗疫,老不戴口罩,要是沒有的話就老實在家待著,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對此,濮陽市委宣傳部17日回應,因為該男子多次不戴口罩,疫情防控人員為了嚇唬他才把他綁在牆上,目前已對該位工作人員進行批評教育,並責令其進行檢討。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上個月才被罵爆!抗SARS專家3預言都成真
湖北實施「最嚴格封控令」美媒:宛如好萊塢鬼片
陸男洗澡摔斷肋骨 檢查竟變武肺首例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