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宣布公主號乘客篩檢呈陰性者 明起開始下船

2020/02/18 14:07 字級:
讀稿
日宣布公主號乘客篩檢呈陰性者 明起開始下船

武漢肺炎(COVID-19又稱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於日本橫濱港外進行隔離的鑽石公主號,船上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日方昨(17)日宣布新增99名確診病例,目前船上共有454人確診。近日各國陸續派出專機將受困船上國民接回,日本厚生勞動省大臣加藤勝信今(18)日宣布,鑽石公主號上篩檢呈陰性乘客19日起可下船,預計21日能完成全部作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鑽石公主號上疫情嚴峻,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包括2名上船執勤的日本厚生勞動省職員也遭感染。目前美國已派專機將國民接回,公主郵輪發聲明指出,加拿大和澳洲政府也將以專機方式將船上的公民和永久居民接回。我國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已向日方提出飛航申請,相關程序正在進行中。


▼公主郵輪發聲明指出,加拿大和澳洲政府也將以專機方式將船上的公民和永久居民接回。(圖/翻攝公主郵輪官方網站)

公主郵輪發聲明指出,加拿大和澳洲政府也將以專機方式將船上的公民和永久居民接回。(翻攝公主郵輪官方網站)

 

據日媒《TBS NEWS》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大臣加藤勝信今於內閣會議後記者會表示,鑽石公主號上經篩檢結果呈陰性的乘客於19日起可陸續下船,預計3天能完成乘客下船作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延燒】鑽石公主號乘客篩檢呈陰性者 日宣布明起開始下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登鑽石公主號執勤 日厚生勞動省職員也確診
【疫情延燒】鑽石公主號新增70人確診 台港美加準備包機載回乘客

 

(封面圖/公主郵輪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