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鑽石公主號 2馬來西亞人確診武肺

中央社 2020/02/18 13: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日本鑽石公主號  2馬來西亞人確診武肺

馬來西亞衛生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上午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有兩名乘搭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的馬來西亞人確診武漢肺炎,另兩名正在等待檢驗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他表示,目前共有4名馬來西亞人乘搭這艘停泊在橫濱港的郵輪。其中兩名馬來西亞人證實染上武漢肺炎後,目前正在日本隔離,另外兩人正在等待檢驗結果。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今天在內閣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停泊在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所有乘客武漢肺炎病毒檢測樣本,17日已經採集完畢,呈陰性的乘客預計19日起可以下船,21日前所有乘客可下船。

 

鑽石公主號因一名80歲香港男子下船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本月3日起在日本橫濱港隔離,5日起則對船上所有人實施隔離檢疫。17日再通報99起新增病例,其中70人無病徵,船上累計確診案例已達454起。

 

目前,截至今天,馬來西亞共有22名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患,包括15名中國人,6名馬來西亞人及1名美國人,其中9名病患已經痊癒出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