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北實施「最嚴格封控令」美媒:宛如好萊塢鬼片

東森新聞 2020/02/18 12: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湖北實施「最嚴格封控令」美媒:宛如好萊塢鬼片

新官上任三把火,從上海調到湖北省擔任省委書記的應勇,祭出最嚴格「封控令」! 應勇要求所有社區村落,24小時都要嚴守封閉式管理。連上網買東西,也要送到指定地點,分時段、分流取貨,美媒報導深夜的武漢,宛如好萊塢鬼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看到有人沒把門關上,武漢城管人員立刻上前夭喝。

 

一行人浩浩蕩蕩,搭配警車巡邏,一個個巡視,沒關燈的,城管乾脆上門,持棍敲門,要你乖乖聽話。

 

▼「封控令」期間城管手持持棍,維持秩序。 (圖/新快報微博)

 

就是因為上任不到一周的湖北省委書記,應勇,「最嚴格的封控令」從17號開始,湖北全省各社區村莊,各戶人家嚴禁出門 ,本來可以每2天出門採購一次的規定取消,也沒有公告結束日期,生活必需品只能靠網購,必須到社區指定地點,分流、分時段,一戶派一人領貨,違規的被關10天。


▼湖北省委書記應勇,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上任就實施「封控令」。 (圖/約翰推特)

 

買藥實名制,出入公共場合還得掃碼,黃岡市更為誇張,為了要讓疫情獲得控制,發燒主動就診能拿500元,還鼓勵民眾檢舉發燒沒就診,檢舉人可獲得500元。而且沒有防疫通行證,想上班也不行。

 

警察:「你沒有防疫通行證,車輛私家車不要出來。」

 

大陸男子:「我只有廠裡上班通行證,車輛私家車不要出來。」

 

▼在「封禁令」期間沒有防疫通行證的車輛不可通行,微博已經有網友在徵有防疫通行證的司機。 (圖/斌叔兒童编程微博)


甚至加派1200名解放軍醫支援武漢,這回大陸軟硬兼施,就是希望能趕在3月前讓一切能夠步上軌道。

 

(封面圖/約翰推特)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