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確診破335人!台魔術師曝近況 令人憂心

2020/02/16 2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確診破335人!台魔術師曝近況 令人憂心

鑽石公主號武漢肺炎(COVID-19),感染人數至今已累積335人,當中還有兩名台人。而同樣受困在該郵輪上的知名魔術師陳日昇,在直播中分享船上狀況,指出目前乘客還有1千多人還沒檢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日昇在自己的臉書上直播,分享目前郵輪「鑽石公主號」的狀況,指出日本官方拿出2千台iPhone給船上所有乘客,指出手機內有搭載厚生勞動省官方LINE,「包括教你如何洗手、戴口罩影片,手機也有網路,可以預約醫生或是拿藥」。

▼陳日昇在自己的臉書上直播,分享目前郵輪「鑽石公主號」的狀況。(圖/陳日昇臉書)

但直播過程中,陳日昇不時咳嗽,讓粉絲們相當擔心,但他還是向鏡頭表示,自己身體狀況還OK,船上的補給也都足夠。不過陳日昇也提到他至今還不敢相信,確診人數高達335人。 直播最後他提到,距離下船倒數3天,但自己還沒檢驗過,「日本政府好像想讓所有人逐一篩檢,但今天都16號了,乘客還有1千多人還沒檢查,3天之內要檢查這麼多人難度有點高,我覺得搞不好還會延後幾天,但我現在都還沒檢查,只能靜觀其變」,並盼望一切能夠趕快落幕,讓他們早日回家。

 

▼陳日昇指出,目前鑽石公主號上還有1000多人還沒檢驗,包刮他自己。(圖/AP)

此外據了解,鑽石公主號上確診的兩名台人是一對父子,兩人原本想藉海上之旅撫平喪失親人之痛,不料先後感染武漢肺炎。父親因為情況較為嚴重,目前正在醫院治療,對此還在船上的兒子就盼望能在同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政府駐日官員向他表示,已將他的心願透過日本外務省轉達給負責醫療事務的厚生勞動省。

 

 

(封面圖/魔術師陳日昇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求救!鑽石公主85歲咳血台翁確診 兒也患武漢肺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