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15萬!火神山醫院徵清潔員 網嚇:領得到錢?

2020/02/16 17: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月薪15萬!火神山醫院徵清潔員 網嚇:領得到錢?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大陸專門治療肺炎患者的「火神山醫院」傳出要招募清潔員10名,不僅月薪上看3萬50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15萬元),甚至吃住全包,消息一出就湧入大量應徵電話,讓負責經理相當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武漢火神山醫院招募清潔員的徵才資訊,年齡限制55歲以下,男女不拘,除了吃住全包之外,醫院也會為每位員工提供完整防護設備以及安全的防護措施,其他條件包含,有愛心、有勇氣、身體健康及願意服從公司安排,薪資為3萬元到3萬50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12.8萬元至15萬元)。

 

▼火神山醫院內部曝光。(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根據《新京報》報導,負責招募的天頓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朱姓經理表示,他們在1月底發布此消息招募清潔人員,但薪資遭到有心人士竄改,其餘資訊皆未更動,電話也是經理本人的,消息曝光後,求職者打來的詢問電話爆增,讓他們相當困擾。天頓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澄清,當初是要招募「小湯山」醫院清潔員,月薪為1萬8000至2萬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7.7至8.5萬元)。

 

▼網友驚見火神山醫院的招募廣告。(圖/翻攝自PTT

 

該則招募訊息被轉貼到PTT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驚呼「高薪清潔工」、「年薪百萬不是夢」、「燒完總有一些灰要掃吧」、「這薪水這麼高,沒問題嗎」、「不用付薪水,下一批清潔工清這一批」、「要負責火化嗎」、「這個薪水是包括棺材的薪水嗎」、「重賞之下必有莽夫」、「怕是撐不到領錢的那天,自己就先住進去了」、「能撐過一個月領到錢嗎?」、「清潔工有去無回」。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PTT)

 

 

【往下看更多】
防疫破功?火神山醫院漏水片瘋傳 官方說話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