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湖北封路!官二代炫耀:爸派車接回 下場慘了

2020/02/15 15: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湖北封路!官二代炫耀:爸派車接回 下場慘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人心惶惶,一位大陸網友在微博發文,炫耀自己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況下,「當官的」爸爸透過關係,派車將他從天門送回荊州,此事越演越烈,當地多部門也介入調查,意外揭露了該網友爸爸的身分,讓其他人直呼:「你爹可能要大意失荊州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從沒覺得我爸有多大本事,當了一輩子官我沒沾到一點好處,直到這次疫情,在全省封路的情況下,通過他的關係派車把我從天門接回荊州。」男子公開秀特權的行為,在微博掀起軒然大波,憤怒的網友們肉搜出PO文者身分向相關部門舉報,該網友還被發現曾貼出自己的支付寶年度帳單,去年的總支出超過28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00萬元),該則貼文目前已刪除。

 

▼何男在微博炫耀爸爸私下派車將他從天門接回荊州。(圖/翻攝自微博

 

PO文者是一名何姓男子,當他發現情況一發不可收拾,趕緊發出道歉書滅火,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在廣州從事服裝經營的個體戶,為了炫耀自己的成績,才在微博貼出自己的支付寶年度賬單截圖,「這是我經營的流水賬單,賬單所反映的是真實的,並不是我父親給予的。」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何男行為的不認同。(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何男也在文章中透露爸爸的身分,「我父親叫何XX,是荊州市商務部門的一名小小科長」,承認爸爸無權派車將他從天門接回,因為自己在疫情期間被隔離了22天,爸爸利用朋友的關係,在天門聯繫了一輛運輸生活物資的返程車輛將他帶回。荊州市紀委監委表示,荊州市紀委監委責成派駐紀檢監察組,會同荊州市商務局黨組已經展開調查,何男的爸爸目前已被停職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何男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商家屬喊「防疫不是我們的事」挨轟 張雅琴痛心哭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