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一晚增4例!2男無大陸旅遊史 累計257確診

2020/02/14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日本一晚增4例!2男無大陸旅遊史 累計257確診

武漢肺炎疫情狂燒,日本再多4例確診!日本厚生勞動省14日晚間表示,最近對上個月31號,搭乘第3班撤僑包機回國的145名民眾,再進行一波病毒檢驗,結果出爐有一人確診;此外,名古屋也出現一名60多歲的日籍男子確診,兩週內沒有大陸旅遊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北海道也有50多歲的男性確認感染,同樣近期也沒有到過大陸旅行;愛知縣也傳出一名60多歲的男性確診,據了解,他是在3號出現感冒症狀,13號住院,並於今天確診,日本感染人數也因此來到257人。

 

另方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由於中國大陸河南及浙江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均超過千例,且當地已出現不易控制之社區傳播,其中浙江病例已轉為本地病例為主,河南已有家庭群聚及疑似無症狀傳染者,因此自明(15)日起將該兩省列為一級流行地區;除上述兩省外,湖北省及廣東省已列為一級流行地區,中國大陸其他省市(含港澳)則列為二級流行地區。

 

指揮中心也提到,另日本近期陸續發生感染源不明個案,可能已出現隱性社區傳播,因此即日起提升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一級注意(Watch),民眾應遵守當地一般預防措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疑爆隱性社區感染 疾管署發布第一級旅遊警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