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運屍車出沒 37秒片曝童嚇壞:裡面好多屍體

2020/02/14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陸運屍車出沒  37秒片曝童嚇壞:裡面好多屍體

武漢肺炎確診數不斷攀升,截至今(14)日上午9時,已有逾6萬起確診、超過1400人死亡。近日網路流傳一段37秒的影片,只見幾名身穿防護衣的人員合力將一具遺體抬上車,這幕剛好被社區的孩童看見,嚇得驚呼「媽媽,裡面有好多屍體」,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工作人員合力抬出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myimaskid

 

影片中,3名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從社區內將遺體抬上車,不過車內疑似還塞了其他具屍體,工作人員一度關不上車門,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關上。目擊這一切的孩童驚恐地大喊,「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耶!媽媽,裡面有好多屍體」,一旁的母親則回應「看到了,媽媽看到了,兩個」。


這一段影片被上傳到推特,立刻在網路上爆紅,也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推測影片的地點可能是來自武漢一處社區,紛紛驚呼,「多到車門都關不上」、「僅僅一個月而已,盛世變成人間地獄」、「孩子還不會撒謊」、「估計這都是沒確診的」。

 

▼一名孩子目擊了這一幕,驚呼「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耶!」(圖/翻攝自twitter @myimaskid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這一看就不是小孩子會說的話,拜託有點判斷力吧」、「如此驚悚的話語卻出自孩童口中顯得荒誕、詭異至極」、「這個有點扯,從拍攝者來說,遠的聲音收不到,近的看不清楚」,也有人指責該名母親不該讓孩子看這些畫面,「不要讓孩子看這些啊…」。


類似的情況,在大陸不斷上演,網路上近日也流傳出一段影片,地點位在一間醫院,醫護人員將3名死亡的孩童屍體放在同一個屍袋內,疑似因死亡人數過多,導致屍袋不夠用。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大陸目前有許多紡織相關工廠收到政府的指令,目前不做一般業務,改為全力製造屍袋。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myimaskid

 

【往下看更多】
3童屍塞1袋!武漢工廠爆停產口罩 趕製百萬屍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