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人闖校園性侵女學生 2012年巴士案最引關注

2020/02/13 23: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百人闖校園性侵女學生 2012年巴士案最引關注

印度近日爆發一起駭人的大規模校園性侵事件!位在新德里南部的加爾基女子大學(Gargi College),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文化慶典,不料典禮進行到一半,竟有數百名男子集體翻牆闖入校園,對女學生們毆打又性侵,甚至還破壞校園設施,場面相當混亂和驚恐。事後女學生控訴,當時警方和校外人士竟冷眼旁觀,根本沒有出手阻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表示,已立案調查,但因施暴者太多,正透過監視器試圖辨識出他們的身分,然而直到12日才聲稱,已經逮捕10位施暴者,年齡多位在18至25歲,目前還在進一步追查。新德里市警長則透露,警政署已經對可能瀆職的警察進行內部調查,不過尚未有結果。全案也在當地爆出政治效應,認為是對印度接受高等教女性的一大打擊。

 

▼上千名男子闖入校園內對女學生們施暴。(圖/翻攝自twitter abhaychawla13

 

3孕婦遭拖草叢硬上11次!男友崩潰目睹自責輕生

事實上,印度發生的性侵案層出不窮,當地女性人心惶惶。先前也曾發生過令人憤怒的案件,一名19歲孕婦日前與男友騎車回家時,突遭3名醉漢襲擊,他們先是重毆奮力保護女友的男子,接著再將女子強行擄走性侵,行徑相當囂張。

 

事發後,女子雖保住性命,但腹中的胎兒卻不幸流產,而男子則因自己無力挽救悲劇發生,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性侵,感到相當自責又羞愧,選擇走上絕路,在住家附近輕生。報導指出,女子慘遭毒手後並未報警,而是警方調查男友死因時,這起性侵案才曝光,而警方也循線逮捕5名嫌犯,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中。

 

▼3名惡狼將女子拖入草叢施暴,整晚蹂躪多達11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3歲女大生公車上被性侵殺死!4惡煞下場超慘

此外,還有一起發生在2012年12月的案件,一名就讀醫學院物理治療系的23歲女大生辛格潘迪(Jyoti Singh Pandey),晚間和男性友人看完電影準備返家時,在公車上遇到6名歹徒,男性友人試圖反抗卻慘遭圍毆,還被打昏,辛格則被6人拖到公車後排性侵,事後歹徒們還將2名受害者從車內向外拋,辛格則傷重不治身亡。

 

駭人案件一出,舉國震驚,大批示威者多日在印度各大城市抗議,嚴正要求政府須重視女性安全和性侵問題。印度警方也迅速將6名惡徒逮捕,公車司機則在獄內輕生,1人因犯案當時未成年遭判感化3年,逃過死刑。其餘4名犯人全部被判死,去年底最高法院駁回最後的免死上訴,於1月7日宣布行刑日期,並在1月22日上午7時處絞刑。

 

▼4名犯人遭判死刑,確定在22日執行。(圖/翻攝自twitter Er Aneil Contractor‏ 



 

27歲美女醫被4男接力性侵!再被放火活活燒死

 

然而,海得拉巴市也傳出一名27歲的女獸醫,在去年11月27日晚間遭4名男子綁到郊區輪流性侵,事後還將昏迷的女子活活燒死,手段相當兇殘。根據當地警方調查,已經逮捕2名司機跟2名同夥,4人皆承認罪行,有坦承當時他們先故意刺破女獸醫的輪胎,之後詢問她要不要幫忙,接著將對方拖走性侵,之後將她勒斃,再把她帶到25公里遠的地下道焚屍,企圖毀屍滅跡。

 

事件曝光後,立刻在印度社會引起一陣譁然,抗議者走上街頭,甚至包圍警局,要求應對4名性侵犯嚴格審判。

 

▼女獸醫遭性侵後被勒斃焚屍。(圖/翻攝自thesun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SirishaRao/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遭拖草叢硬上11次!男友崩潰目睹自責輕生
23歲女大生公車上被性侵殺死!4惡煞下場超慘
27歲美女醫被4男接力性侵!再被放火活活燒死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