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牆入校!印度數百男圍困女學生 毆打又性侵

2020/02/13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翻牆入校!印度數百男圍困女學生 毆打又性侵

印度爆發駭人的大規模的校園性侵事件!位在新德里南部的加爾基女子大學(Gargi College),在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文化慶典,不料典禮進行到一半,竟有數百名男子集體翻牆闖入校園,對女學生們毆打又性侵,甚至還破壞校園設施,場面相當混亂和驚恐。事後女學生控訴,當時警方和校外人士竟冷眼旁觀,根本沒有出手阻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上千名男子闖入校園內對女學生們施暴。(圖/翻攝自twitter abhaychawla13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校園內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文化慶典「Reverie」,校方大門關閉,女學生控訴,上千名的喝醉的男子翻牆進入校園內,將操場中央的女學生們圍住,女學生們嚇得花容失色,這些男子就朝著她們毆打、性騷擾甚至性侵。一名不具名的目擊學生還原當下,她表示,這群失控的男子不斷毆打女學生,甚至追著她們在校園內四處跑,還看到一名一年級的學生昏迷躺在地上。


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發在校生和社會人士震怒,學生會也發聲明,怒控校方和警方並未盡到保護學生,要求校長應下台負責。校方和女學生們也報警要求徹查,希望能還給她們一個公道。

 

▼師生們憤怒出面抗議。(圖/翻攝自twitter Saumya Kulshreshtha

 

警方表示,已立案調查,但因施暴者太多,正透過監視器試圖辨識出他們的身分,然而直到12日才聲稱,已經逮捕10位施暴者,年齡多位在18至25歲,目前還在進一步追查。


新德里市警長阿圖爾·庫馬爾透露,警政署已經對可能瀆職的警察進行內部調查,不過尚未結果。全案也在當地爆出政治效應,認為是對印度接受高等教女性的一大打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SirishaRao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