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新增6例確診!公主號共70人染武漢肺炎

2020/02/09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又新增6例確診!公主號共70人染武漢肺炎

停靠在日本橫濱港進行隔離檢疫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今(9)日稍早才傳出約100人身體不適,當中包括發燒情況。但根據日本媒體《AbemaNEWS》最新消息指出,如今又再新增6起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共計有70人遭到感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鑽石公主號」郵輪再新增6起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圖/AP)

 

日本《產經新聞》今日稍早,引述官員說法指出,鑽石公主號郵輪有約100名乘客表示,出現發燒等身體不適症狀,官員上午表示,預計針對當中可能和先前感染者有接觸的數10人做病毒檢測。

 

此外,NHK也引述厚生勞動省指出,郵輪上有數名乘客身體狀況不佳,他們將在今天送往醫療機構,厚生省當時表示,一旦被確認感染,患者須立即下船,並且送到神奈川縣及東京的醫療機構。

 

公主遊輪業者今天發出聲明證實,收到日本衛生當局通知,新增6名旅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旅客國籍稍晚公布,而過去2天內則有10名旅客因個人醫療需求(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先行離船,轉至當地醫院治療。目前日本衛生當局也會提供其他藥物協助,公主遊輪也會將這些藥物根據緊急優先順序進行分發。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查到了!造謠衛生紙快缺貨 2網友將被約談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