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陰謀論頻傳!美化武專家曝真相急警告

2020/02/09 11: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肺陰謀論頻傳!美化武專家曝真相急警告

美國學者不約而同指出,武漢肺炎很可能是一種生化武器,而另一位學者說,中國大陸政府一開始就嘗試掩蓋這些消息,才讓人更擔心,很可能是生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剛出現時,中國大陸政府試圖掩蓋消息。(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一家7口僅奶奶沒染病!日實驗室揭驚人關鍵


美國撤僑班機人員:「你的手,如果大家都沒有消毒完...」


手持擴音器宣布注意事項,不只越聽越緊張,越看更是越繃緊神經,因為一連好幾位,從頭到腳,全副武裝,猶如面臨生化武器戰,這是美國撤僑班機上所拍到的畫面,顯然美方真的很謹慎。


至於專家學者更是憂心,美國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他過去曾起草美國生物武器法,對於武漢肺炎疫情,他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是基因改造出來的,進攻性生物武器,具有潛在致命性。


▼弗朗西斯.博伊爾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是基因改造出來的。(圖/達志圖庫)


哈佛法學博士博伊爾:「我認為每個人都知道,有進行這項研究,所以都知道將會有一場災難,不幸的是它發生了,中國大陸政府從一開始,在12月1號出現首例時,就開始掩蓋消息。」


博伊爾認為,這就是中國大陸政府一開始還試圖掩蓋這種病毒的原因,就連現在也嘗試用最嚴厲措施遏制消息的傳播,而他也提到,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很清楚。


另一位學者,生化武器專家,史蒂文.哈特菲爾(Steven Hatfill),他用種子和土壤的理論分析這種病毒,顯示很可能武漢肺炎會席捲各地。


美國生化武器專家哈特菲爾:「如果生活在非常高人口密度,一直處於高密度人群中,這就像是在土壤裡,就算病毒沒有辦法讓你致命,但還是會影響,播種到其他人身上。」


由於武漢肺炎發展變化越來越大,諸多揣測也越來越多,專家學者看法就是絕對不能大意。


▼專家學者認為,對於武漢肺炎絕對不能大意。(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武漢肺炎釀811死 超越SARS全球死亡人數


(封面圖/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有人發燒!公主號傳100人身體不適 10多人送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