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少女腹脹…驗孕中獎!孩爸竟是10歲男孩

2020/02/07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3歲少女腹脹…驗孕中獎!孩爸竟是10歲男孩

未成年懷孕新聞層出不窮,甚至有多數年輕孕婦誤以為只是變胖,現在俄羅斯更爆出一名13歲未成年少女懷孕,更讓人傻眼的父親竟然是他10歲的小男友,誇張事蹟登上各國新聞因此爆紅,不過卻有專家指出,根本不可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少女達里亞(Daria Sudnishnikova)剛滿14歲,但在13歲時她出現嘔吐、腹脹等症狀,家人剛開始以為她食物中毒,但隨著她的肚子日漸隆起,媽媽埃琳娜(Elena)意識到女兒可能「懷孕」,而實際測試也真的出現2條線。 事後達里亞向家人澄清,孩子的爸正是她10歲男友伊凡(Ivan),她還說,知道自己還年紀很小,但並不想墮胎,而已經癌症末期的埃琳娜也支持女兒的決定,目前正努力抗癌,爭取未來能有更多時間幫忙照顧孫女。

 

▼13歲未成年少女懷孕,對象竟是10歲男友。(示意圖/Pixabay)

 

後來達里亞更上節目大談與伊凡的交往過程,被問到如何懷孕時,達里亞則說,他們趁著伊凡媽媽出門時在伊凡家偷嚐禁果,不久後,她開始覺得噁心、想吐,直到媽媽讓她驗孕後,才知道自己懷孕了。 爆紅後達里亞開始經營自己IG,甚至在每篇貼文中使用「13歲就懷孕」標記(#PregnantAt13)、分享自己的生活,希望能藉此成為網路紅人,目前她的IG已有7.9萬人追蹤。

 

不過對於10歲小男童讓13歲少女懷孕一事,各國專家都相當震驚,更奇怪的是,當地泌尿科醫師格列科夫(Evgeny Grekov)對伊凡進行3次檢驗後,證實尚未發育完全的他,根本沒有精子和睪固酮,不可能是孩子的爸爸。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熬過孕酮低!100kg厚片女 喜曬帥兒正面照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