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2千人曾遊基隆 累計20例武漢肺炎

2020/02/06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2千人曾遊基隆 累計20例武漢肺炎

曾於1月31日停靠在基隆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已經在今(6日)早返回日本橫濱港,目前確認收到當局通知,在第二階段完成測試的檢體中,有另外10個人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其中包括4名日本旅客、1名台灣旅客、2名美國旅客、2名加拿大旅客以及1名紐西蘭的旅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鑽石公主號曾經在1月31日停在基隆港,而旅行社方面表示,當天的岸上觀光行程包括故宮、中正紀念堂、龍山寺、忠烈祠等知名觀光景點,台灣政府不敢大意,目前都已全面加強消毒。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往下看更多】
WTO官網遭駭 「匿名者」入侵 高喊台灣NO.1
WHO荒謬行徑再添一樁!竟改稱台灣「台北及周圍地區」
增至12例!馬來西亞撤僑班機 2人確診武漢肺炎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