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武漢肺炎死亡數成謎?他直擊醫院到處是屍袋

2020/02/06 09:50 字級:
讀稿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官方抵擋不住鬆口向各國求援,其中最無助莫過於中國大陸民眾。一名自稱方斌的民眾直擊武漢地區醫院的狀況,發現醫院外的巴士地板上就放了八個屍袋,醫院內情況更是怵目驚心,連美國新聞媒體也關注到這段影片,不盡讓外界懷疑中國大陸是否隱瞞真正得死亡人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稱公民記者方斌:「我數一下屍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有八個。」


八個黃色屍袋就堆疊在巴士的地板上,怵目驚心。


▼方斌進到醫院不到五分鐘,就發現八個屍袋。(圖/翻攝自網路/東森新聞)


自稱公民記者方斌:「就這麼多,就這樣死了,這是幾天就昨天是吧。」


一名自稱為方斌中國大陸民眾前進醫院拍影片,不只直擊醫院外的情況,更揭露醫院內的慘況。


自稱公民記者方斌:「好了呼吸不上來了,已經沒有生命特徵,沒有生命特徵了,這個完了,這個又完了。」


床上病患急救無效,站在一旁的兒子悲傷到喘不過氣來,武漢醫院裡空氣中瀰漫是絕望氣息。


▼床上病患急救無效,一旁的兒子拿著手機,難過到喘不過氣。(圖/翻攝自網路/東森新聞)


大陸民眾陳秋實:「在(武漢)第五醫院走廊裡,這些是剛走的病人。」

 

▼剛走的病人被暫時放在走廊上。(圖/翻攝自網路/東森新聞)

 

民間質疑武漢每天死亡人數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這些影片也引起外媒關注。


美國新聞主播:「一段來自『方斌』拍攝的影片,在武漢醫院裡,五分鐘內拍到八具屍體。」


中國大陸到底有多少沒有說的秘密,大陸民眾透過一段又一段的自拍影片,讓大陸武漢肺炎疫情真實狀況公諸於世。


自稱公民記者方斌:「我數一下屍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有八個。」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武漢肺炎致死率為何暴衝?專家揭關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