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爆陰謀論 印度專家:疑被插入HIV病毒

東森新聞 2020/02/02 1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爆陰謀論 印度專家:疑被插入HIV病毒

武漢肺炎病毒全球大恐慌,一名印度科學家發現,武漢肺炎病毒疑似被插入了HIV愛滋病毒的特徵,認為不尋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全境擴散:「看著病毒散播了,我們得查出擴散方向,第一天兩人感染,隔天四人,再隔天十六人,三個月後十億人。」

 

病毒大危機,全球瘋狂蔓延,電影裡的情節如今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嗎?

 

▼武漢肺炎病毒全球大恐慌。(示意圖/翻攝自微博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肺炎病毒到底怎麼出現的,有印度科學家發現,武漢肺炎病毒疑似被插入了HIV愛滋病毒特徵,顯得相當不尋常,不少人懷疑,武漢肺炎其實是生化武器。

 

▼不少人懷疑,武漢肺炎其實是生化武器。(圖/微博)

 

▼印度科學家發現,武漢肺炎病毒被插入了HIV愛滋病毒特徵。(圖/翻攝自印度科學家論文

電影全境擴散:「所以出現目前沒有療法,也沒有疫苗的病毒,人民會恐慌,事情終究會曝光,真相一直被隱瞞於世,銷毀樣本摧毀一切。」

 

由於2017年啟用的武漢P4實驗室,距離病毒源頭的華南海鮮市場距離僅僅只有32公里,這樣的巧合,讓病毒是由實驗室外洩的陰謀論,甚囂塵上,不過在中國大陸也有傳言說,這是美國特意製造散布的病毒,對中國大陸發動生化戰爭,而如今武漢肺炎病毒,到底是不是實驗室外洩?其實曾作出相關報導的華盛頓時報,並沒有提供相關的科學證據佐證,一切仍屬於謠言臆測 。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車驚見花豹倒地 他下車近看真相大逆轉
義大利禁台班機 外交部喊話WHO:台灣就是台灣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