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顧武漢肺炎!陸男殘殺鹿隻 屠宰場屍橫遍野

2020/02/01 2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不顧武漢肺炎!陸男殘殺鹿隻 屠宰場屍橫遍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出現多起確診病例,目前大陸嚴加打擊野生動物的買賣,防止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野味」,在市場上流竄。「反盜獵重案組」24日在微博踢爆,廣東一名張姓商人,不顧武漢肺炎的嚴重性,照樣宰殺野生動物,大發過年財。血腥的屠宰場畫面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商人疑似大量收購野生動物,如:長頸鹿、野鹿、白額雁、豹貓、黃麂、野鴨、斑鳩、果子狸、刺蝟、竹鼠等,並傳訊息向朋友兜賣動物、宣傳宰殺,號稱只要2萬至3萬人民幣,就能幫買家辦證,甚至能供應給動物園。

 

▼許多鹿隻慘死於男子的利刃下,難躲殘酷命運。(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許多野鹿被關在屠宰場,任由手拿利刃的男子宰殺,地上散落的毛髮混雜屍塊,血腥場面讓人不忍直視。雖然有些小鹿虛弱抬頭求救,仍躲不過悽慘命運。除了遍布滿地的鹿屍,還有剛被剝皮的野鴨、刺蝟、冷凍天鵝等,脖子噴血的竹鼠都呈現奄奄一息狀態,片末還出現多隻「長頸鹿」。

 

▼影片尾聲還出現多隻「長頸鹿」,疑似是男子要供應給動物園的「商品」。(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反盜獵重案組」質疑,在武漢疫情尚未控制前,男子雖然被舉報多次,仍平安無事,背後恐有強大靠山支撐。並進一步指出,張男的交易紀錄遍布大陸,疑似在廣東還有大倉庫作為野生動物收散地,希望當局能從嚴調查把關。

 

▼許多禽鳥被迫脫皮,面臨宰殺命運。(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痛批,「以前吃野味是迫不得已,現在武漢肺炎那麼嚴重,還有心賺這些野味錢嗎?」、「有些人什麼都想吃,特別是平常吃不到的稀有動物」,也有網友哀嘆「嗚嗚...這些動物太可憐了,光用看的就覺得心痛,好想打開籠子讓牠們自由」。

 

據悉,當地林業部門以及森林公安民警28日突襲男子在湖南永洲市的販賣點,當場搜出河麂10隻、竹鼠10隻、野兔57隻、野豬1隻、鳥類17袋約200隻等,還有活鱷魚8隻和活草龜2隻。目前男子被公安機關拘留,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正妹嗑蝙蝠讚很香 遭網轟急發聲:為無知道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