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南韓街頭驚現醫患追逐 真相讓網氣炸

2020/02/01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扯!南韓街頭驚現醫患追逐 真相讓網氣炸

武漢肺炎全球延燒,至今確診案例高達上萬,亞洲國家各個提心吊膽時,南韓就有民眾在東大邱火車站目擊,有疑似穿著全副裝備的醫護人員與人追逐,讓現場目擊者相當恐慌,深怕這名逃跑者正是武漢肺炎患者,但報警結果卻讓人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1月29日時有不少民眾在在東大邱車站,目擊兩名身穿白色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正在追逐一名戴黑色口罩的男子,驚悚畫面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人都相當擔心這名男子就是武漢肺炎的患者,更有人直接打電話報警求助,然而當警方到場後才驚覺這一切都是「惡作劇」。

 

▼兩名身穿白色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正在追逐一名戴黑色口罩的男子。(圖/Similar Boys)

 

報導中指出,這一切都是一名名為「Similar Boys(비슷해보이즈)」的知名YouTuber所設計,事後也在網上引發撻伐,對此該YouTuber立刻上傳道歉影片,同時也解釋他們並不是想要惡搞,而是希望能讓人們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並貼出多部當日的拍攝片段,在事後「Similar Boys」一行人都有向當事人解釋清楚狀況,並送上自己購買的口罩。

 

對此網友們仍無法諒解,更斥責他的行為「只為點擊率和賺錢」、「完全不道德」等等,甚至還有網友於青瓦台網站發起請願,要求政府嚴懲這名YouTuber。

 

 

 

(封面圖/Similar Boys)

 

【往下看更多】
台成功分離武漢肺炎病毒株 5年內有機會產疫苗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