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爸發燒被隔離 腦癱兒獨自在家6天過世

2020/01/30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單親爸發燒被隔離 腦癱兒獨自在家6天過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陸湖北省一名49歲鄢姓單親爸爸先前帶著家人到武漢市打工,直到17日才返家過年,未料卻在3天後被發現疑似感染武漢肺炎。他和11歲的小兒子因此被隔離,而17歲患有的腦癱的大兒子則獨自在家,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悲痛消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北京青年報》30日報導,獨自照料兩個兒子的鄢姓男子17日帶著孩子們從武漢漢口搭車,回到老家準備過年。不料,返家才第3天,鄢姓男子就突然發燒,原本以為只是感冒,但就醫後才發現疑似感染了武漢肺炎,24日,鄢男和小兒子因同時有患病症狀,父子倆被送到集中收治場所隔離。

 

▼男子與小兒子同遭隔離,獨留17歲患有腦癱的大兒子在家,5天後卻傳來噩耗。(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由於大兒子患有腦癱,全身不能動彈也無法自行打理生活,鄢男日前焦急地在微博發文向網友求援,他透露,兒子已獨自在家6天,不僅沒吃飯,甚至連一口水都沒喝,「我擔心孩子快要不行了」,希望有善心人士出面幫忙,沒想到,5天後,大兒子便不幸去世,鄢男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

 

▼男子就醫後被發現疑似罹患武漢肺炎。(示意圖/Pixabay)

 

據悉,華河鎮政府事後出面證實大兒子的死訊,稱已組成調查小組,並表示不可能把腦癱兒獨自留在家裡,但孩子去世也是事實,因此上級部門會介入調查。而鄢男也難過地說,目前只想盡快結束隔離,回家處理兒子的後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何管制口罩?一張圖解答:爆發根本不夠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