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豪逃離武漢 網美曬照遭網撻伐:別害人

2020/01/25 17: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自豪逃離武漢 網美曬照遭網撻伐:別害人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美國、法國及亞洲多國都出現確診病例,官方「封城」的範圍越來越大,許多人更是急著逃離武漢,「逃離武漢」四個字一度成為微博熱門話題。日前有位女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幸好爆發前逃離了武漢,這下好了,也回不去武漢了,安心在家待著吧」,引起網友撻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女網友是一個從事網拍的女大生Jonna佳哥,本月22日她發文感嘆還好自己在肺炎爆發之前就「逃離」了,這則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沒同理心」,目前此則文章已被刪除。

 

▼Jonna佳哥在微博發文遭到網友撻伐。(圖/取自微博/Jonna佳哥)

對此,她回應自己是湖南人,這次離開武漢是為了過年,回家鄉的車票也是一個多月前就買好了,她也po出購票證明,「我還順帶買了初五回武漢的票,我自私我還回武漢送人頭?購票記錄時間,聊天記錄時間都截出來給你們看看!」

 

另外,她表示自己在武漢也有許多朋友,男朋友也是湖北人,自己絕對沒有自私想逃離武漢的想法,「一年也只回來(湖南)這麼一次,回湖南過年沒毛病吧?上來就罵想別禍害湖南?這些臭蛆不是找罵是什麼。」

 

但許多網友還是十分憤怒,紛紛留言表示:「勸妳還是去醫院檢查看看,不要疏忽了」、「看妳用逃離兩字就感覺不舒服!」、「妳這樣回去也可能會害到妳家人。」

 

▼Jonna佳哥po出購票證明。(圖/取自微博/Jonna佳哥)

 

事實上,由於武漢封城的太過突然,其實不少城市物資都有些不足,還是有許多人嘗試想離開武漢,有人發文表示自己和發燒的朋友一起吃退燒藥,趁降溫逃離疫區,要去上海迪士尼樂園玩,甚至有帶著孩子的媽媽表示,離開武漢是要全家前往海南島三亞市避難。

 

(封面圖/取自微博/Jonna佳哥)

 

【往下看更多】
伴屍工作?武漢醫院走廊疑躺3遺體蓋白布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