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醫護死亡首例!武漢醫染肺炎年初一病逝

2020/01/25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醫護死亡首例!武漢醫染肺炎年初一病逝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據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統計,截至1月24日24時,收到29個省(區、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287例,其中重症237例,死亡41例(湖北省39例、河北省1例、黑龍江1例)。而現在更傳出有首名醫護病逝,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湖北省新華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梁武東,因感染新冠肺炎,於25日早晨7時許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離世。

 

▼有人曝光武漢醫院現場,對此大陸官方回應都是假的。(圖/推特

此外微博上也瘋傳各種武漢相關影片,像是有不少人排隊到一半突然倒地,另外還有一段關於醫院現場的影片,影片中拍攝者指出,地板上躺著「3具屍體」,有的還是從凌晨就開始躺著,截至拍攝時仍未得到妥善處理,且醫生、護理師與病人都在糟糕的環境下工作、就診,場面看起來相當凌亂。不過對此影片,大陸共青團表示,表示該影片其實是「配音再製作,情況不屬實。」

▼河南信陽新縣縣委在微博發文,宣布將通往湖北省的各個路口全線封閉。(圖/微博)

隨著疫情的擴散,大陸官方對湖北多處城市進行交通管制,除了襄陽市及神農架林區外,其餘城市均已「封城」,意味湖北已接近「封省」。而處於湖南省上方的河南省現在也被爆出全面「封路」,河南信陽新縣縣委在微博發文,表示通往湖北省的各個路口全線封閉,照片中也能看到貨車載著大量泥土,放置在路上企圖建造路障隔離。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武漢肺炎台灣增2確診病例 皆為境外移入
陸武漢肺炎41死!法國出現3確診例
土耳其6.8強震18死、553傷!多建築嚴重倒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