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武漢肺炎41死!法國出現3確診例

中央社 2020/01/25 09: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陸武漢肺炎41死!法國出現3確診例

大陸湖北省衛生當局今(25)日通報,武漢肺炎新增15個死亡病例,湖北省因這個傳染病致死病例累積至39人,大陸官方最新數據顯示,全國武漢肺炎感染者,共確診1287例、重症237例、死亡41例。同時,歐洲今天出現3個確診病例,全都在法國,這表示包括美國、日本在內,全球已有11個國家和地區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法國衛生部長布辛(Agnes Buzyn)昨晚召開記者會宣布法國出現兩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3小時後,又發出新聞稿宣布第3起病例確診,目前歐洲3起病例都在法國。

法國衛生部24日晚間11時發出新聞稿,宣布法國出現第3起「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確診病例,是前兩例中巴黎確診病患的家屬,目前已在醫院隔離治療。

布辛在24日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法國出現兩名武漢肺炎陽性病例,一名是48歲法籍中國裔,曾赴武漢出差。另一名巴黎病患所知情況較少,布辛僅表示他也是從中國回來,目前在比榭(Bichat)醫院隔離治療。

負責接觸者追蹤的巴黎醫療衛生署(ARS)負責人羅梭(Aurelien Rousseau)向「世界報」(Le Monde)表示,「醫療體制已經準備好面對情勢了」。他說:「自伊波拉後,組織運作健全,巴黎的疑似病例皆已被轉移至比榭、皮提耶和內克爾醫院的傳染病學中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武漢肺炎台灣增2確診病例 皆為境外移入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