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0cm長髮少女破世界紀錄 親揭11年沒剪原因

2020/01/22 16: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190cm長髮少女破世界紀錄 親揭11年沒剪原因

真人版長髮公主!印度一名17歲少女留了一頭長達190公分的長髮,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她之所以會留著這頭長髮,其實是因為小時候在美髮沙龍店留下了不好的剪髮經驗,從此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剪過頭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巴特爾留著一頭190公分的長髮。(圖/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達薩(Modasa)小鎮的少女名為巴特爾(Nilanshi Patel),其實她在2018年12月就已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當時她頭髮的長度是170.5公分,時隔1年多,如今已增長到190公分。

 

▼巴特爾一個禮拜只洗一次頭髮。(圖/取自@news18dotcom推特)

 

巴特爾透露,她6歲時曾在地方的美髮沙龍店留下非常糟糕的經驗,從此之後她變得很害怕剪髮,至今已經11年沒有剪過頭髮,「我爸媽接受我的願望,現在頭髮成為我的幸運物。」

 

目前她一星期只洗一次頭髮,因為吹乾頭髮要花上半個小時的時間,還需要一個小時梳頭髮,不僅如此,她偶爾還會被自己的頭髮絆倒,所以必須穿上高跟鞋。

 

▼巴特爾的長髮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取自@news18dotcom推特)

 

巴特爾的父親對這項紀錄感到非常驕傲,他表示巴特爾是他唯一的孩子,女兒的頭髮讓她從地方名人成為國際名人。巴特爾的朋友也借用童話故事「魔髮奇緣」裡女主角的名字,替巴特爾取了「長髮公主」的綽號。

 

 

(封面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專家:不要再吃「這東西」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