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兒娶孕妻!1年後老父與媳爬上床 生2寶

2020/01/20 2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6歲兒娶孕妻!1年後老父與媳爬上床 生2寶

英國伯明罕一名37歲女子亞當斯(Nicola Adams),和前夫崔佛(Trevor)自學生時期便交往,兩人育有4子女,亞當斯16歲就生下長子蕭恩(Shaun),蕭恩也在16歲時帶女友克萊兒(Clare)回家,萬萬沒想到卻讓他的家庭產生巨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16歲的蕭恩帶女友給爸媽認識。(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蕭恩和父母一樣,16歲時就介紹女友給父母認識,即便亞當斯得知克萊兒的過去並不單純,但兒子第一次帶女友回家,她還是替他感到高興。不久後,蕭恩告訴父母他準備當爸爸了,在克萊爾進到蕭恩家時,父親崔佛並沒有相當開心,甚至跟克萊爾幾乎互動。


直到蕭恩的孩子,亞當斯的家庭關係並沒有變得比較好,就在當時亞當斯提出要自己照顧孫子的想法,她向丈夫表示,「蕭恩跟克萊爾都還太年輕」,但崔佛卻因此大發雷霆,兩人爭執不斷。就在孫子一歲半的時候,崔佛竟向亞當斯提出離婚,亞當斯情緒幾乎崩潰,她難以置信陪伴自己許久的老公,突然選擇結束婚姻。

 

▼崔佛最後竟和媳婦有一腿。(示意圖/pixabay)

 

在此之際,克萊兒也不顧年僅2歲的幼子,主動和蕭恩提出離婚,最後亞當斯和蕭恩決定仍以孩子為重,離婚後母子倆一起帶孩子。結果不久後,他們得知了一項心碎的消息,鄰居拿出照片告訴他們,「崔佛與克萊爾在一起」,亞當斯聽完幾乎崩潰。


事後崔佛也坦承,克萊兒確實和他同居,甚至已經懷孕,就在他和亞當斯離婚一年後,他和克萊兒愛的結晶也出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給女兒59萬結婚!結果偷吃女婿懷孕了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