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二代殘殺應召女棄屍 警搜後院挖出200塊人骨

2020/01/18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富二代殘殺應召女棄屍 警搜後院挖出200塊人骨

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一名40歲的富二代涉嫌虐殺1名22歲女子,隨後叫跟班把她拖到當地芒果園棄屍,沒想到跟班看不下去出面揭發,但更恐怖的是,警方調查後在男子的後院挖出近200塊人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男子阿披猜是當地知名富商之子,但沒想到他其實是個殺人兇手,他日前找了名22歲應召女郎小吉到家裡服務,沒想到完事後,阿披猜竟下手殺害小吉,並叫自己的跟班將她棄屍,銷毀證據。

▼泰國富商之子涉嫌殺人,家中池塘還挖出200多塊人骨。(圖/khaosod)

但阿披猜的跟班查隆川看不下去,出現揭發阿披猜的惡行,指出阿披猜打暈小吉後,就把她塞進一個鐵箱中活活悶死,並棄屍在一芒果園中,警方後來也尋獲已經腐壞的小吉屍體,並在9日時將阿披猜逮捕歸案。

▼警方推測骨頭主人可能是女性。(圖/khaosod)

但更恐怖的是,警方在調查阿披猜的房屋後,在屋後的池塘內挖出一具拴著鐵鍊的骷髏,警方估計死亡時間不會少於一年,因此17日時警方再度潛入池塘內搜索,沒想到竟找到200多塊骨頭,其中大多都是肋骨及盆骨,初估這具骷髏可能是女性,但是否為同一人還有待查證。

 

(封面圖/khaosod)

 

【往下看更多】
工人河邊失蹤 村民捕巨鱷剖腹驚見碎骨
孩子入陸籍?台籍?男泰國冷血殺妻扔海邊
殘殺女華裔!凶嫌搬遺體露詭笑 關鍵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