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電子菸害肺爛!19歲女勸世 X光照超震撼

2020/01/11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吸電子菸害肺爛!19歲女勸世 X光照超震撼

電子菸近年來相當流行,但國外卻屢傳有民眾吸食後肺部出現問題,現在更爆出名19歲少女因此住院,X光檢查後發現肺部嚴重受損,正常人肺部照X光會出現黑色,但少女的肺卻是渾濁且發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少女克萊爾(Claire Chung)去年年底起就不明原因發燒,原本以為只是感冒,但完全沒有咳嗽的感冒症狀,因此聖誕節時就到醫院治療,檢查後發現肺部有輕微肺炎,一照X光醫生和克萊爾都嚇呆。


▼克萊爾的肺卻是混濁且發白。(圖/Claire Chung@IG)

 

因為正常肺部X光,肺的部分會是黑色,但是克萊爾的肺卻是混濁且發白,最令人震驚的是,儘管肺部損傷已如此嚴重,但她從未出現過呼吸急促、咳嗽、氣喘、胸痛或胸悶跡象。


此外,就連醫師也沒看過這樣的病例,不確定肺部的損傷是經由血液、體液、細菌或是病毒所造成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她再遲一步入院,將會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


醫生事後詢問克萊爾,她也坦承確實近來接觸過電子菸,這讓醫師研判,克萊爾病因可能是電子菸造成。這讓克萊爾崩潰,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肺部電腦掃描圖、傷感地寫道,這可能是她最後一篇貼文,呼籲吸食電子菸的人,切勿以為感到沒有問題而繼續吸食電子菸,否則到發現問題時已經太遲。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Claire Chung@IG)

 

【往下看更多】
電子菸致肺部疾病 美找出關鍵因素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子菸 傷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