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盜獵瀕危大猩猩 7男燦笑PO網炫耀

2020/01/08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盜獵瀕危大猩猩 7男燦笑PO網炫耀

大猩猩因棲息地受破壞及人類非法獵殺等種種迫害,而瀕臨絕種危機。然而,近日國外卻有一群疑似非法盜獵的男子,拿著獵槍與一隻已死亡的大猩猩合照,照片曝光後,隨即激起廣大網友的怒火,紛紛痛批:「太可惡」、「實在太殘忍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大猩猩保護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日前在臉書公開2張十分殘忍的照片,只見7名疑似非法盜獵的男子,手中拿著獵槍,將一隻已死亡的大猩猩團團圍住,並露出燦爛笑容與其合照,乍看之下,就好像在炫耀自己的「戰果」。

 

▼7名疑似非法盜獵的男子,圍著大猩猩拍照。(圖/翻攝自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

 

該組織表示,這些照片的拍攝地點,應是在剛果共和國首都布拉柴維爾(Brazzaville)附近,而大猩猩是遭到非法射殺後死亡,他們感嘆地說:「這是幾天前在剛果西部拍攝的照片,一隻漂亮樸素的大猩猩遭非法射殺後,再被獵人拍下照片公開展示,這是我們不想再見到的……」他們也強調,剛果共和國法律已明文禁止屠殺保育類動物,並呼籲大眾不要再打獵。

 

▼大猩猩在拍照前已遭獵殺死亡。(圖/翻攝自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

 

另外,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資料顯示,野生大猩猩因為受到盜獵者、疾病和森林砍伐等威脅,目前數量僅逾1000隻;而慈善機構「Ape Alliance」表示,由於缺乏有效的司法系統規範,因此非法捕獵大猩猩的行為,一直無法順利遏止。

 

不少網友看見這令人心碎的照片後,都感到十分憤怒及難過,紛紛留言表示,「太殘忍了」、「好可惡」、「這些照片讓人很難過」、「我在等他們被逮捕的照片」、「只有人類能如此殘忍,希望他們有天會付出代價」、「我哭了,這太令人心碎,真的既殘忍又醜陋」。

 

(封面圖/翻攝自L'Association Gorill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南非休閒農場8獅遭肢解!鼻爪全砍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