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帶兒搭電梯急速墜B1嚇壞 廠商:正常現象

2020/01/06 15: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媽帶兒搭電梯急速墜B1嚇壞 廠商:正常現象

社區大樓的電梯讓居民出入更加快速便利,但搭電梯怕的就是遇到故障或地震,中國大陸3日就發生一起電梯驚魂記,一名女子帶著幼兒準備回家,沒想到電梯升到27樓時,突然急降至地下樓,讓這對母子嚇得魂都要飛了,前來檢查機器的電梯公司人員,卻說這是正常現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貴陽,1月3日下午,段姓女子帶著1歲小孩搭電梯回家,他們從地下一樓搭往27樓,沒想到,當電梯抵達該樓層時,並沒有自動打開電梯門,反而是直接從27樓處直直下墜地下一樓,開始下墜時女子拚命的去按27樓以下的所有樓層,想試圖停下這部電梯,但是所有的按鈕都不聽指令,連電梯樓層顯示的畫面也一直停在數字27,還顯示了一個往下的箭頭。

 

▼電梯突然失靈往下墜。(圖/翻攝自微博

 

電梯一直下墜到地下一樓,它才停下來,電梯門這才終於打開,經歷了電梯驚魂的段姓女子抱著孩子拔腿就往門外逃,接著電梯又像沒事了一樣繼續正常運作。

 

電梯這種像是失控的情況,社區居民都見怪不怪,他們表示這已經不是電梯第一次故障了,就在當天的早上也發生過,有居民也同樣遇到電梯按鈕失靈、門又打不開的情況。

 

▼有其他居民也遇到類似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段姓女子表示社區屋齡已有11年,她認為這應該是電梯老化後出現故障,尤其是近幾年故障的特別頻繁。但電梯公司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後,表示這是正常現象,這屬於「電梯的自動保護機制,在檢測到自身數據出現問題時,就會進行矯正運行。矯正運行時電梯會由上而下運行到地下一樓,但這並不是墜落。」,同時還強調這部會出現安全事故的問題,或者是影響性命安全。


▼電梯按鍵有時會失靈。(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經過溝通,社區管理員也表示會再請其他家電梯公司再次進行檢測,以免因為疏忽,而釀成意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校內掃雪手指腫3倍 醫搖頭:恐截肢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