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聽詭異敲打聲 雞婆男嚇報警…救鄰一命

2020/01/05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半夜聽詭異敲打聲 雞婆男嚇報警…救鄰一命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半夜睡覺時,突然被細微的聲音吵醒,仔細一聽,發現樓下傳出詭異的敲打床板聲,甚至還聽到「誰來救救我」,驚覺不對勁的他,發揮雞婆精神立刻報警,最後救了鄰居一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男半夜聽見敲打聲,隨後又聽到「誰來救救我」。(示意圖/pixabay)

女子, 老, 高级, 绝望, 悲伤, 女性, 人, 老人, 退休, 那位老太太, 手, 年龄, 伤心, 郁闷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在去年11月2日凌晨熟睡時,突然聽見樓下傳出陣陣的敲打聲,隨後又聽見「誰來救救我」,這時他突然想起,樓下住著一位八旬的獨居老人,機警的他立刻撥電話報警求救。


不久後警方趕到現場,但老人卻遲遲未應門,只好聯絡消防員到場破門。一進到屋內,便見到老奶奶坐在臥室地板上,表情相當痛苦。經調查後才得知,老奶奶下床時不慎摔倒,腿部痛到動彈不得,才會敲打床板呼救,所幸住在樓上的李男有聽見,才成功救了老奶奶。

 

▼消防隊到場破門。(圖/翻攝自看點快報)

 

事發後,不少人得知都大讚李男相當熱心,「遠親不如近鄰」,也直呼奶奶很幸運。李男表示,因為老奶奶將手機放在客廳,沒辦法打電話求救,只能靠著敲打床板呼救。他也慶幸地說,如果他睡得很沉,沒聽到老人的呼救聲,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僅花2千元!獨居嬤當課陪 孩幫慶生惹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