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抓學生狠撞黑板 家長卻蓋手印求他回來

2020/01/04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師抓學生狠撞黑板 家長卻蓋手印求他回來

大陸江蘇一名李姓老師日前遭爆體罰學生,不僅當場連甩10幾個耳光,還抓學生的頭狠撞黑板,事後該名老師被調離學校,但沒想到才過幾天,事件竟出現變化,不少家長紛紛「蓋手印連署」,希望老師能重返崗位,繼續教導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楊子晚報》報導,李姓老師原本任職於江蘇鹽城市濱海縣第一初級中學,是一年級某班的班導師,在去年(2019)12月間,他在課堂上連續賞了學生10幾個耳光,甚至還抓著學生的頭部去撞擊黑板,導致對方左臉大面積瘀青,且發生視線模糊的狀況,回家後更是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

 

▼該名老師狂打巴掌,導致學生左臉大面積瘀青。(圖/翻攝自楊子晚報

 

經校方調查核實後,依規定做出懲處,將李姓老師調離學校,並對被體罰的學生進行治療與心理輔導。然而,這起事件卻在近日出現反轉,班上的學生家長紛紛蓋手印連署一份「懇請安排李OO老師重回七(1)班正常上課」的訴求,其中一名家長顧女士表示,他的孩子原本是全校最後一名,但在李老師的教導下,名次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現在家長揪心的不得了,很多人哭得很厲害,孩子的狀態也很不好,成績都集體下滑。」

 

▼老師被調離學校後,家長們紛紛蓋手印連署,希望老師回來。(圖/翻攝自楊子晚報)

 

因此,家長們自發性展開連署,顧女士指出,願意連署的人就簽,不願意也沒關係,他們沒有強迫任何家長;另一位家長廖女士也表示,李老師雖是國文老師,但他是很負責任的人,幾乎「什麼事都管」。而對於家長們的連署,目前校方尚未做出回應。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楊子晚報)

 

【往下看更多】
惡師狠踹7歲童 下體重創褲染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