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元旦求婚曬婚戒 下秒逼未婚妻殺前男友媽

2020/01/04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元旦求婚曬婚戒 下秒逼未婚妻殺前男友媽

新年就不平靜!美國羅德島日前傳出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件。一名23歲男子傑克(Jack Doherty)在元旦向女友求婚成功後,疑似逼迫對方殺掉一名54歲婦人,事後他更在社群網站炫耀「我有一個戰士跟神射手」,甚至還曬出拿著手槍自拍的照片,行徑相當囂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傑克1日向18歲女友莎琳(Shaylyn Moran)求婚後,兩人便在臉書曬出戴上婚戒的照片及親密的合照,這突如其來的喜訊,讓他們的親友感到相當驚喜,紛紛獻上祝福,但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他竟疑似威迫女方,用3D列印手槍殺害一名婦人,且案發後他還囂張地發文,稱「我有一個戰士跟神射手」。

 

▼傑克和莎琳在臉書曬出婚戒照。(圖/翻攝自Metro

 

警方接獲通報後,循線逮捕傑克及莎琳,並經調查發現,被殺害的婦人為莎琳前男友的母親,兩人是熟識的關係,且婦人家中種有些許大麻,加上女方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不是這些大麻,我根本不會碰」,因此研判是買賣糾紛造成這起殺人事件。

 

▼傑克疑似強迫莎琳殺害一名54歲婦人。(圖/翻攝自Metro)

 

另外,警方也查出,傑克曾拿著手槍對鏡子自拍,並高調在臉書曬照,自稱是「血腥男孩」,當時女方也在下方留言「最好讓我拿拿它」,且經檢驗後發現,殺害婦人的手槍與傑克臉書的照片相符。由於種種證據都顯示兩人有重大嫌疑,因此目前他們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將等待後續調查結果出爐後,再開庭審理此案。

 

▼傑克曾拿著手槍自拍。(圖/翻攝自Metro)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Metro)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滑手機被沒收 怒衝辦公室狠捅女老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