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第3顆蛋蛋?他忍1年割開狂流濃湯

2020/01/04 17: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長第3顆蛋蛋?他忍1年割開狂流濃湯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皮膚醫師Sandra Lee,日前接到一起罕見的案例,Sandra Lee過去的病患中,以脂肪瘤居多,散佈在身上各部位,然而這名病患的脂肪瘤卻是長在雙腿之間,不但造成生理上的不便,位置也相當尷尬,該名男病患逐漸產生自卑感,不願與外界有太多接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mail》報導,26歲的病患拉文(Ravon)指出,他一開始看到雙腿間長出的東西並沒有太注意,沒想到一年間,它從彈力球大小,變成一顆下垂的網球,「就像第3顆睪丸一樣垂在兩腿中間」,走路時還會跟雙腿摩擦,相當不舒服。

 

▼拉文雙腿間長出如同網球般大小的東西。(圖/翻攝自Dailymail

 

拉文接著表示,這顆瘤為他帶來很多不便,上廁所時,他必須抬起腿,不能坐在馬桶上,否則瘤會掉進馬桶中,而且它還會長出疹子跟粉刺,已經有生殖器跟陰囊,現在還多了一顆,非常討厭。最令拉文痛苦的是,這顆瘤嚴重影響他跟女友進行親密行為,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醫師看到也相當驚訝。(圖/翻攝自Dailymail

 

拉文藉著TLC頻道見到了傳說中的「戰痘醫師」Sandra Lee,脫下褲子讓醫師診斷時, 醫師對於其生長部位也感到驚訝。經過Sandra Lee診斷後,決定進行手術。在切除之後,Sandra Lee發現腫塊內都是脂肪,她解釋,脂肪瘤通常會出現在皮下空間,也就是脂肪空間,但如果出現奇怪的腫塊,一定要盡快就醫。切除腫塊後,拉文相當開心,表示這是一種「解脫」,迫不及待要跟女友分享,而他也終於能夠盡情享受生活。

 

▼醫師表示腫塊內都是脂肪。(圖/翻攝自Dailymail

 

(封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每年上百人懷孕 獄警:有助洗心革面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