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車禍亡…2歲童呆坐墳前 喊媽媽逼哭網

2020/01/03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父母車禍亡…2歲童呆坐墳前 喊媽媽逼哭網

死亡是什麼,不少小朋友應該都無法了解,且年幼孩子更是需要父母的愛。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就有一名2歲男童,去年時父母遇上車禍雙亡,現在由親戚扶養,但男童仍以為爸媽只是出門,不久就會回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男童阿爾凡(Arfan)父母去年10月時,在吉隆坡發生車禍身亡,現在他交由祖父母扶養,不過年幼的他並不了解死亡的意思,一直詢問父母什麼時候回家,讓親人們都相當不捨、難過。

 

▼年紀還小的阿爾凡不懂什麼是死亡,常常詢問父母什麼時候回家。(圖/阿爾凡伯父臉書)

 

對此,阿爾凡的伯父日前帶著他到父母的墳前祭拜,並向他說明「你爸媽在這裡」,對此阿爾凡似懂非懂,蹲在墓前玩沙,嘴裡還不斷的念著「媽媽、媽媽」,隨後就坐在墓前呆呆望著,讓伯父看得相當心疼,最終靠著連哄帶騙才成功將阿爾凡帶回家。

 

▼阿爾凡坐在父母的墳前玩沙,嘴裡還不斷的念著「媽媽、媽媽」。(圖/阿爾凡伯父臉書)

 

事後這名伯父分享照片到臉書,不少網友看得鼻酸,紛紛留言為阿爾凡祈福,「願他能夠堅強長大」、「希望他能好好長大,變成更好的人」、「爸媽會在天上守護他」,此外伯父也透露,之前曾聽阿爾凡父母表示要哄他睡是件難事,但在父母過世後,阿爾凡每晚不再鬧彆扭,很乖的上床入睡,坦言小朋友一夜要長大是相當難過的事。

 

(封面圖/阿爾凡伯父臉書)

 

【往下看更多】
詭異男躲超商外偷窺!女店員大叫 真相催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男童 墳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