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馬桶壞掉!男撿黃金丟下樓 鄰居氣炸

2020/01/02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家中馬桶壞掉!男撿黃金丟下樓 鄰居氣炸

這種鄰居真的母湯!大陸西安一處社區日前發生一起超噁怪事,當地馬路及路旁轎車頻頻出現從天而降的「黃金」,讓附近住戶都相當頭疼,後來員警在社區架設手機錄影後,發現嫌犯竟是住在同一棟大樓的27歲男子,他表示由於家中馬桶壞掉,不知該如何處理穢物,才出此下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安碑林,日前有住戶發現社區的路上及車上時不時就出現人的「黃金」,原以為是有鄰居與他人結怨,才會發生此事,沒想到近半個月來「砸黃金」的情況竟至少出現7、8次左右,讓所有人深受其擾,最後只好報警求助。住戶表示,這種景象是第一次看到,畫面噁心到根本無法接受,「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做出如此惡劣的行為,而且持續半個月有了。」

 

▼有住戶的轎車慘被「黃金」砸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地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社區了解事件原委,並在角落放置手機拍攝,希望能錄下「砸黃金」的過程及嫌犯,結果隔天一早就立刻拍到畫面,發現「黃金」是被某一位住戶從高空拋下,而警方鎖定嫌犯為一名27歲男子後,就隨即上門逮捕。

 

▼員警在社區角落放置手機錄影。(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起初,男子還不願承認犯行,直到警方拿出錄影證據後,他才坦言,因為家中馬桶壞掉,無法處理排泄物,才會出此下策。報導指出,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去年曾印發《關於依法妥善審理高空拋物、墜物的意見》,將依法懲處構成犯罪的高空拋物、墜物行為,因此男子也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扯!大媽長灘島海邊洗兒屁…友人將尿布埋沙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