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泰國跨年遭煙火炸爛 未婚妻趴屍崩潰痛哭

2020/01/01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男泰國跨年遭煙火炸爛 未婚妻趴屍崩潰痛哭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不少民眾會精心安排出國跨年,享受異國風情的薰陶,但原本應該是值得慶祝的一天,不料竟會鬧出人命。一名50歲英國男子和親友前往泰國芭達雅跨年,一時興起便買了煙火開心慶祝,過程中卻點了2次都沒有成功點燃,正當他上前查看,下一秒悲劇卻以措手不及的速度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麥卡拉倫和未婚妻Jasmine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卡拉倫(Gary McLaren)當時正試著點燃煙火,卻遲遲沒有成功,只是不斷冒出白煙,便起身靠近煙火查看,但煙火卻突然爆出「碰」一聲,並朝著麥卡拉倫的臉上噴射,強大的後座力,導致他整個人被噴飛,雖然目擊民眾見狀後,馬上呼叫了急救人員,但仍無法逆轉悲劇,麥卡拉倫當場倒臥血泊中斷氣身亡。

 

▼煙火瞬間出現大爆炸,並朝著麥卡拉倫的臉上噴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當時,麥卡拉倫的未婚妻Jasmine就在身旁,親眼目睹令人心痛的意外,她隨即上前抱著男友的遺體,情緒潰堤大哭,事後也心痛發文寫道:「你會永遠在我心中。」難過的消息一出,和麥卡拉倫熟識的一名酒吧老闆邁克·庫珀曼(Mike Cooperman),也在臉書貼上麥克拉倫被女友求婚時的照片,感嘆不捨地直呼,「我會永遠記得那天你有多開心,希望你安息」。

 

▼酒吧老闆在臉書貼上麥克拉倫被女友求婚照悼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麥卡拉倫常年居住在泰國,偶爾才回英國探親訪友。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對事故進行進一步調查,英國駐泰國大使館也已收到通知,遺體被送往醫院,等待檢驗。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生日變忌日!孝子觸高壓電不治身亡 母痛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