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11口全亡!屍掛大廳 神秘紙條藏關鍵

2019/12/30 14: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一家11口全亡!屍掛大廳 神秘紙條藏關鍵

印度德里(Delhi)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滅門慘案,11口人突然一夜之間在家中全部「輕生身亡」,其中9人被發現吊掛在一樓大廳、且眼睛都被棉花及布片蒙上眼睛,身邊還留有詭異的手寫紙條,讓人不寒而慄,連警方都坦承此案前所未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被當地人視為「鬼屋」,起因於原本住在房子裡的一家11口,去年7月突然全都在家「輕生身亡」,有9人被發現掛在一樓大廳的鐵架上,一名60多歲的婦女也同樣被掛在一間房間的門框上,且都「用棉花跟布片蒙住眼睛」,另一名80多歲的婦女則陳屍在客廳,沒有被蒙住雙眼,甚至連寵物犬的遺體也在屋頂上被發現。

 

此外,警方開始調查案件時,在這些遺體的附近找到了數張「寫著神秘儀式的紙條」,上面還詳細地描述了相關步驟,跟11具遺體的死亡方式非常相似,因此警方推斷是一起謀殺案件。

 

▼印度一家11口人被發現突然在家中輕生身亡,死狀相當離奇。(圖/PIXABAY)

 

由於種種跡象太過詭異,當地人開始流傳這棟凶宅「不時鬧鬼」,死者的親戚迪奈許(Dinesh Singh Chundawat)表示,現在他希望能把房子賣出去,只是都沒人願意買,最後只好出租房子,但房客卻都很快就搬走。

 

所幸迪奈許遇見了一名45歲的病理學家摩漢(Mohan Kashyap),儘管房子曾傳出駭人聽聞的命案,但他表示並不受影響,「我不相信迷信、鬼魂,我只知道這房子符合我的預算。」目前他已經搬入這棟透天厝。

 

▼當地開始盛傳這棟透天厝鬧鬼,但後來一名男子不信邪直接入住。(圖/翻攝自The Sun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婦老死家中!冰箱藏10年尪屍 鄰居嚇壞
女上男下慘骨折 尪2hr變「軟黑茄」急送醫
騙閉眼玩遊戲 國小女童狠砍同學數十刀奪命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