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虐女暗號求救 得來速店員秒懂神救援

2019/12/28 22: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受虐女暗號求救 得來速店員秒懂神救援

沒想到麥當勞的得來速也能救人一命?日前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因受不了長期被虐待,趁著在得來速點餐時,用嘴型及眼神無聲向店員求救,機智的店員發覺不對勁,立即報警將女子救出。事後,加州聖華金郡(San Joaquin County)警長辦公室還透過臉書發文致謝該店家的英勇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在臉書PO文指出店家的英勇行為。(圖/翻攝自臉書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根據CNN及警長辦公室臉書貼文指出,這名女子在24日下午2點進入麥當勞向櫃檯人員示意求救,並留下車牌號碼,希望店員協助她,隨後進入廁所。不料,當女子從廁所出來,想再度前往櫃檯時,卻遭同行男子瓦倫索拉(Eduardo Valenzuela)阻止,要求她改用得來速點餐。

 

▼女子開車前往得來速點餐使用嘴型及眼神示意店員求救。(圖/維基百科)

 

女子開車前往得來速窗口時,透過嘴型及眼神示意員工說「救我」(help me),店員這時趕緊通知已到達的警員,直接在得來速車道攔截,順利將女子救出。女子向警方表示,瓦倫索拉時常虐待她,而當天是因為被男子逼迫開車,送他去探親,同時還被威脅要索取她的性命。

 

▼經警方調查瓦倫索拉有對女子施暴的前科。(圖/翻攝自臉書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經警方調查,瓦倫索拉確實有對女子施暴的前科,也在車廂內發現他偷來的槍枝,當場逮捕他,最後依恐嚇威脅、偷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保釋金高達36萬美元(約新台幣1082萬元)。

 

▼警方在臉書PO文大讚店家的救援行動。(圖/翻攝自臉書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而這家麥當勞連鎖店經營權的黃金州餐廳集團(Golden State Restaurant Group)指出,他們旗下的餐廳都是獲得認證的「安全庇護所」(Safe Place),都可以替有需要的民眾提供服務。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遭繼父被罰跪蕎麥粒 8歲男童膝潰爛見紅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