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搶金鍊 他開車追撞搶匪釀1死1傷

2019/12/26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不爽被搶金鍊 他開車追撞搶匪釀1死1傷

大白天公然搶劫!近日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突然被身後疾駛而來的雙載機車,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鍊,他因此憤而開車追上搶匪,並從後方追撞,導致機車上的兩名搶匪1死1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馬來西亞東北部的烏魯雪蘭莪縣,於25日中午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2名巫裔男子共騎一輛機車,在大街上公然搶奪一名印裔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隨即騎車逃逸。

 

然而,印裔男子疑似因不甘被搶,憤而開車追上,並從後方猛撞兩名機車搶匪,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撞拋至對向車道,騎士當場重傷斃命,後座男子則受傷。

 

▼男子不甘被搶,竟開車追撞搶匪,釀1死1傷。(圖/翻攝自《星洲網》)

 

烏雪警方事後證實此案,並表示死者遺體已送往醫院太平間解剖,目前仍在等待死者的剖驗報告。警方也呼籲,如有任何與案件相關情報的民眾,希望能到烏魯雪蘭莪警局,或鄰近的警局投案,以協助此案的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星洲網》)

 

【往下看更多】
搶劫殺光一家4口 日本今行刑大陸留學生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