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左擁右抱!外送員遇2女獻吻 網驚勸快逃

2019/12/24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左擁右抱!外送員遇2女獻吻 網驚勸快逃

外送員行業越來越盛行,不少人還因此辭掉原本工作轉行,然而外送工作真有這麼好康?近日大陸廣東就傳出,一名男外送員在送餐途中,被電梯裡的2名女子擁抱親吻,3人臉上都掛著開心笑容。而當外送員「左擁右抱」的畫面曝光後,卻被許多網友驚嚇狂勸:「快逃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片中一名男性外送員於送餐過程中,在電梯裡莫名碰上艷遇,只見身穿黃色夾克的外送員,被2位穿著桃紅外套的「阿姨」一個緊緊地捧住他的臉頰、一個摟住他的頸脖,三人一起忘情地嘴對嘴熱吻,直到電梯門開啟,2位阿姨才露出燦笑、放開外送員,隨後三人便陸續走出電梯。

 

▼男外送員在電梯內和兩位阿姨忘情親吻。(圖/翻攝自微博)

 

外送員在電梯內「左擁右抱」的監視器畫面,被一名廣東的網友上傳到網路,立刻引起許多人討論,紛紛留言:「哈哈哈,艷福不淺哦」、「外賣小哥走向人生巔峰了」、「人家送的東西是小帥哥的吻,這完全是工作」、「幸福來的太突然」、「母湯啊」、「快逃比較實在」、「這兩個我都不行」、「不知誰佔誰便宜了」、「這外賣點的是幾分鐘的吻啊」。


事實上,先前在台灣也有不少外送員分享特別的艷遇經驗,包括送餐時遇到年輕正妹給小費,還送出擁抱為外送員工作打氣;還有人遇過外送完被加LINE,問他喜不喜歡男生?讓外送員哭笑不得,更引發許多網友笑翻回應:「多元成家正夯好嗎 XD 」、「太好笑,那個心情一定天堂掉到谷底」、「這也算豔遇的一種啊」。

 

▼先前有網友分享特別的艷遇經驗。(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熊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送餐見豪乳客人 外送員崩潰:衣服穿好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