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與野豬浮潛 遭鯊魚圍攻撕裂手腳慘死

2019/12/22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與野豬浮潛 遭鯊魚圍攻撕裂手腳慘死

大西洋島國巴哈馬因為美麗的海洋風景,吸引不少人到該國旅遊、浮潛等,但現在卻爆出有一名少女浮潛時,竟遭到大批鯊魚攻擊,「五馬分屍」,最後慘死海中,讓無力挽救女兒性命的父母目睹後當場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巴拿馬豬豬島,因為可以與可愛的豬豬玩水、浮潛吸引大批人潮前來遊玩。(圖/When Pigs Swim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加州的21歲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與家人日前到巴哈馬當地著名「豬豬島」(Big Major Cay)旅遊,該島因為有野豬可以陪人一起游泳、浮潛知名,而就當琳賽在海中開心遊玩時,竟遭到鯊魚圍攻。

 

▼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卻在與豬豬遊玩時,遭到鯊魚圍攻慘死。(圖/太陽報、當事人臉書)

 

當時琳賽正與豬豬們玩得相當開心,沒想到就遭不遠處游來的鯊魚群攻擊,一旁的父母見狀後當場嚇壞,不過已來不及叫女兒逃跑,3隻鯊魚不停對琳賽展開攻擊,琳賽的手臂慘遭撕咬、雙腳也全遭啃食,四肢幾乎被咬斷,而父母目睹一切卻無法幫忙,當場崩潰痛哭。

 

儘管隨後琳賽立即被送醫搶救,不過依舊回天乏術。對此,親眼目睹女兒慘死的父親麥可(Michael)悲痛萬分,難過地表示「琳賽平時很喜歡動物,所以才會想來這裡與豬游泳,沒想到最後卻慘遭鯊魚咬死」。

 

報導中還指出,與琳賽搭乘同一班船出海遊玩的遊客霍頓(Jace Holton)表示,事發當時,她在另一處海域浮潛,不料卻有許多人朝她游來,並大喊「有人遭鯊魚攻擊了」,眾人立刻跳上船逃跑,不過琳賽卻難逃死劫。據悉,這起意外是巴哈馬海岸近10年來首次發生人遭鯊魚攻擊致死的事件,消息一出讓不少遊客為之震驚。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尪浮潛失蹤!鯊魚肚剖開見人掌…妻認婚戒崩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