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遭輾慘死 3駕駛裝沒事…全肇逃

2019/12/18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老翁遭輾慘死 3駕駛裝沒事…全肇逃

太可惡!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翁晚間在路上行走時,先是被一輛機車撞倒,但騎士僅將老翁拉到路旁後就逃逸,沒想到老翁隨後又接連被另一輛機車和轎車輾過,但駕駛皆未停車查看,反而全都「裝沒事」逃離現場,導致老翁傷重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14日晚間驚傳冷血肇事逃逸案,當時一名拄著拐杖的老翁在路邊緩慢行走,卻突然遭一輛機車從後方撞倒,騎士發現撞到人後,隨即向前關心,並將老翁拉至一旁坐著,但老翁因受傷而無法維持坐姿,騎士見狀後,並未選擇報警或叫救護車,反而直接騎車走人,讓老翁獨自留在原地。

 

▼老翁不幸遭機車撞上,但騎士將他拉到路旁後就逃逸。(圖/翻攝自南寧晚報微博)

 

據了解,老翁遭撞後雖有試圖爬起求救,不料隨後又遭第二輛機車輾過,該名騎士肇事後,並未停車查看狀況,僅是回頭看了一眼就繼續行駛。然而,更恐怖的是,大約過了5分鐘後,倒在路旁掙扎的老翁又被一輛轎車快速輾過,駕駛同樣未下車查看,直接開車駛離現場,最終老翁因未能及時就醫急救,而傷重不治。

 

▼倒在路旁的老翁,最後又遭一輛機車及轎車輾過,但駕駛皆未停車查看。(圖/翻攝自南寧晚報微博)

 

目前當地警方已公布該段監視器畫面,並發出懸賞通告,希望有目擊者或知情人士能提供線索,同時也強烈呼籲肇事的3名駕駛能盡早投案自首,否則將不排除加重處分。

 

(封面圖/翻攝自南寧晚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遭瑪莎拉蒂追撞 駕駛15字歪理逃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