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男打遊戲太入迷 誤拿清潔劑當水喝慘死

2019/12/16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0歲男打遊戲太入迷 誤拿清潔劑當水喝慘死

印度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和朋友外出旅行,沿途靠著打手遊殺時間,當時他在火車上玩著南韓的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PUBG)時突然感到口渴,便隨手拿了一罐很像水的液體猛灌,怎料竟喝下大量清潔劑,中毒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打手遊打得太入迷,誤把清潔劑當水喝。(示意圖/pixabay)

背包, Iphone, 智能手机, 手机, 人, 电话, 移动, 细胞, 生活方式, 苹果, 户外, 使用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中央邦瓜廖爾的亞達夫(Saurabh Yadav),日前和珠寶商友人夏爾馬(Santosh Sharma)出遊,兩人搭乘特快車要到北方邦亞格拉,沿途他全神貫注地玩著《絕地求生》,突然感到口渴的他,順手深入夏爾馬包包中拿出一灌液體,也許是打得正入迷,亞達夫並未將視線從螢幕上移開,連看都沒看便直接打開蓋子,將液體一飲而盡。


不久後,亞達夫感到全身不對勁,身體的內臟充滿著灼熱感,他一看發現自己竟灌下了酸性清潔劑,兩人瞬間不知如何是好,但當時火車正高速行駛,並不會停車,45分鐘過後,在抵達亞格拉前,亞達夫早已身亡。


▼男子來不及送醫,45分鐘後便死亡。(示意圖/pixabay)


夏爾馬也被警方拘留,被問及為何會帶上酸性液體搭火車,他表示自己是珠寶商,習慣帶上酸性液體清潔銀器。不過亞達夫的家人認為,案情並不是如此單純,是夏爾馬故意讓他喝下有毒液體,才會發生這起悲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度海灘白色泡沫超浪漫? 專家:有毒物質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