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女童遭性侵殺害 母驗DNA驚:不是我女兒

2019/12/15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0歲女童遭性侵殺害 母驗DNA驚:不是我女兒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殺人案,受害女童母親心碎之餘,竟發現死者並非自己的親生女兒,這起案外案讓她完全崩潰,後來才想起生產時與另外2位媽媽同病房,調查後發現,親生女兒早由別人撫養長大,為了避免傷害擴大,她忍痛選擇不與親生骨肉相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俄羅斯女童亞娜(Yana Alexandrova)與姐姐艾琳娜(Alina),被繼父哥哥阿克切寧(Oleg Akhtiyainen)長期性虐待,年僅10歲的亞娜甚至還遭到殺害棄屍,遺體被扔在列寧格勒區的一處森林中。母親伊蓮娜(Elena Alexandrova)被通知認屍,悲痛欲絕的她沒想到驗了DNA後,報告卻顯示亞娜並非她的親生女兒,這個結果讓她崩潰無法接受。

 

▼悲痛欲絕的伊蓮娜沒想到驗了DNA後,報告卻顯示亞娜並非她的親生女兒。(圖/翻攝自鏡報

 

伊蓮娜一度認為,是阿克切寧將女兒遺體變裝,但警方確定該名受害者就是亞娜,伊蓮娜才回憶起,當時生產後與2位媽媽同個病房,懷疑嬰兒在那時就遭到調包,對方也不知情,因此她請了偵探尋找親生女兒,偵探也不負所托的找到了伊蓮娜真正的親生女兒,該家庭比對DNA後,確認生產後嬰兒就被互換,他們從小撫養的女兒就是伊蓮娜的親生骨肉,不過伊蓮娜的朋友表示她不會與孩子相認:「她還是記得那位女子的樣貌,但決定不去爭取什麼」。

 

▼經過警方調查,確認阿克切寧在亞娜生前有對她伸出狼爪,便將他以性侵、謀殺罪起訴。(圖/翻攝自鏡報

 

此件性侵殺人案發生時,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謀殺,卻沒想到牽扯出案外案,經過警方調查,確認阿克切寧在亞娜生前有對她伸出狼爪,便將他以性侵、謀殺罪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瞎掰嘿咻能驅趕色鬼 女同學遭3度性侵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