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分手求最後擁抱 下秒狠割男友嘴邊肉

2019/12/10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9歲女分手求最後擁抱 下秒狠割男友嘴邊肉

情侶在一起是緣分,但如果分手也應該好聚好散。大陸廣西有一對年輕情侶,日前疑似因感情糾紛而協議分手,當時女方要求來個「最後的擁抱」,男子不疑有他與對方相擁,不料下一秒女子竟掏出刀片,直接劃傷他兩側的臉頰,當場血流滿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8日下午5點多,當時這對情侶正在桂林火車站廣場道別,兩人原本還深情相擁,沒想到女子卻突然掏出刀片,無情地朝男子臉頰割去,留下兩道長長的傷口,不斷冒出鮮血,所幸當下有員警在附近巡邏,立刻將女子制服,並將男子送醫治療,才沒有發生憾事。

 

▼男子兩側臉頰慘被割傷。(圖/翻攝自桂林日報

 

據當地警方調查,受傷的唐姓男子21歲、傷人的鄧姓女子則僅有19歲,兩人已經在一起2年,不過日前男子提議分手,女方不願意答應,但男子仍舊執意分開,並且決定離開桂林。女子得知消息後,連忙趕到車站,向男子提出「最後擁抱一次」的要求,結果卻趁機拿出小刀劃傷男子臉頰。

 

▼女子疑似不滿分手,而趁機割傷男子臉頰。(圖/翻攝自桂林日報)

 

據了解,男子兩側臉頰都有約10公分長的傷口,且深可見肉,恐怕有毀容的疑慮,目前仍在醫院治療,而整起事件也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桂林日報)

 

【往下看更多】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