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房傳詭笑!警破門見狠男殺親妹、外甥

2019/12/10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鄰房傳詭笑!警破門見狠男殺親妹、外甥

日本埼玉市本(12)月8日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失業中的男子,持刀殺死同住的妹妹與外甥。據鄰居透露,當時聽見女性喊叫聲,以及男性的笑聲,覺得非常詭異才趕緊報警,目前警方已將該名男子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本《Fuji News Network》報導,24歲的女性安保王子(王子さんは)與3歲的兒子,跟著老母親以及25歲失業中的親哥哥,安保友佐(あんぼ・ともすけ),一同住在埼玉市的集體住宅中。

 

▼日本一名失業中的男子,持刀殺死同住的妹妹與外甥。(圖/翻攝自FNN臉書

 

然而本(12)月8日晚間7點多時,警方接獲同棟住戶報案,表示該戶房內不停傳出跑步、跳躍的騷動聲,還有女性在哭喊「對不起」,以及男性詭異的笑聲,讓她十分擔憂。

 

而警方隨後也趕往現場,並與報案鄰居一同前往鄰房,沒想到一破門,驚見母子雙雙遇害,而哥哥安保友佐手持菜刀,指向剛進門的一行人,警方連忙叫鄰居先行逃跑。最後在雙方對峙一陣子後,警方才將安保友佐壓制逮捕。

 

▼雙方對峙一陣子後,警方才將安保友佐壓制。(圖/翻攝自)

 

鄰居表示,安保友佐平時會穿著浮誇的服飾,看起來有點古怪。而事後,安保友佐也向警方坦承,自己殺了妹妹後,又接著攻擊自己的外甥。他表示,自己因為「不喜歡妹妹的說話方式」,才痛下殺手,目前警方正詳細調查案件經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絕情婦僱6凶 投毒縱火7度殺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