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和男友吵架 衝男同事家解悶慘遇害

2019/12/08 0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和男友吵架 衝男同事家解悶慘遇害

怎麼會這樣?日前一名正妹女大生因為和男朋友吵架,心情相當低落,於是就到男同事家喝酒,還拍下一張有酒瓶和零食的照片報平安,沒想到女大生就此失蹤,讓家屬心急如焚報警,並不斷在網路上貼文,希望能夠獲得女大生的線索,不過警方在調查多日後,確認女大生已經遭到殺害,而痛下毒手的,竟然就是和女大生喝酒的男同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洛陽市爆發一起殺人命案,目前就讀河南大學大四的狄姓女大生,12月1日下午4點多,到一名李姓男同事家喝酒,隨後就失蹤,直到隔天(2日)狄女實習的公司發現狄女沒有來上班,手機也關機,公司便聯絡了狄女家人,而狄女的弟弟也因為擔心出事,急忙趕到狄女租屋處,不過狄女的錢包、身分證、手機充電器等物品都在房內,看起來沒有異狀。

 

▼狄女(左)到男同事家喝酒,卻就此失蹤。(圖/翻攝自微博新聞焦點君

 

由於狄女始終沒有音訊,3日狄女弟弟連絡了狄女的同學,同學便傳了一張在房間內喝酒的照片,同學表示,狄女失蹤前在李姓男同事家裡喝酒,可以去詢問李男,不過李男卻說,狄女喝了一杯紅酒後,下午5點多就離開了,李男還承諾會和狄女家屬一起看監視器,沒想到隔天李男就失聯,甚至連班都不去上了,這也讓警方和家屬加深了對李男的疑心。

 

▼狄女曾傳在男同事家喝酒的照片給同學。(圖/翻攝自微博鵝組新鮮事)

 

▼警方證實狄女遭殺害。(圖/翻攝自微博新聞焦點君)

 

警方經過幾天的調查,終於在6日上午發布通報,坦言狄女已經確認遇害,遺體也已經找到,而嫌犯就是一起喝酒的李男,李男也坦承犯行,據了解,公司同事都知道,李男對狄女一直抱有好感,事發當天是狄女和男友吵架,情緒低落,才會到李男家喝酒,沒想到卻因此葬送性命,讓家屬悲慟不已,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往下看更多】
女子離家遭色男拐騙 軟禁貨櫃屋4天硬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