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邀參加白宮耶誕趴 郭董:與川普聊了一下

2019/12/06 14:59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受美國總統川普邀請到白宮參加聖誕趴,結果郭台銘夫妻兩人都大有斬獲,分別和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相談甚歡,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華府的報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牽著愛妻曾馨瑩的手來到白宮,參加川普邀請他的聖誕趴,曾馨瑩穿 了一席嫩粉紅色的洋裝,看起來端莊又大方,而且在記者要訪問郭台銘之前,曾馨瑩還貼心的先幫郭台銘整理頭髮,而在經過兩個半小時後,郭台銘夫妻兩人步出白宮,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時候,郭台銘表示不但見到了川普,還聊了很久。


▼郭台銘帶著曾馨瑩到白宮參加聖誕趴。(圖/東森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機會見到總統,他就把我叫過去聊了一下,內容還是世界的經濟、美國的經濟,當然也談到我們那邊投資的狀況啦,我就聽到他有一些看法,我也得到很多。」


▼郭台銘表示,跟川普聊了一下世界的經濟、美國的經濟。(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表示,已經是她第二次來參加白宮聖誕趴,她覺得非常的開心,不但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見面照相,還說了幾句話。」


記者王一如:「看到第一夫人的感覺怎麼樣?」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很漂亮,很有氣質,有說了幾句話,很開心,是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曾馨瑩表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很漂亮,很有氣質。(圖/東森新聞)


曾馨瑩非常關心在白宮外守候多時的記者,在氣溫接近零度的狀況下非常的辛苦。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謝謝,辛苦了。」


美國特派員王一如:「在參加完白宮的聖誕趴,見過川普之後,郭台銘是馬不停蹄,連夜搭乘他自己的專機趕往威州的廠房,將和政府官員開會,協調建廠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進白宮稱時機敏感 承諾把美廠做好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