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男子床上充電打手遊 右手燒焦疑觸電亡

2019/12/05 09: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泰國男子床上充電打手遊 右手燒焦疑觸電亡

泰國一名28歲男子2日下午,離奇的在床上死亡,被發現的時候,男子的手裡還握著正在充著電的手機,因此泰國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很有可能是觸電身亡,不過真正死因還要等待解剖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28歲男子離奇的在床上死亡。(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粉紅色的床墊上,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雙腳交叉躺在床上,還蓋著一條棉被,看起來就像在睡覺,不過仔細一看,這名男子幾乎沒有喘息的跡象。


警方來到家中詢問家屬,而家屬們臉上卻充滿憂傷。


因為這名28歲的泰國男子基提賽克,被發現手上握著手機,離奇的在床上死亡。


▼泰國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很有可能是觸電身亡。(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主播:「一名28歲年輕人,一隻手握著還在充著電的手機,因此認為可能是漏電。」


57歲的母親最先發現兒子的遺體,基提賽克過世當天,母親發現他都沒有走出自己的房間,還故意叫兒子來幫她打掃家裡,但基提賽克完全沒有反應。

 

母親表示,無論她怎麼叫、怎麼罵,基提賽克都沒有回應,擔心兒子是不是生病了,所以決定進房間看看,不料這時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床上,並且一手握著手機,手機上還插著插頭充電,死者母親趕緊打電話報警。

 

死者母親:「我擔心他生病了,因為他都沒有回應我的電話。」

 

▼警方會進行解剖,釐清真正死因。(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目前泰國警方表示,研判死者可能是一邊充電,一邊玩手遊,結果最後不幸觸電慘死,而在基提賽克的右手上,也有燒焦的痕跡。


不過警方表示,為了慎重起見,依然會進行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往下看更多】
女失蹤23天慘死異地 生前3舉動成疑點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